公司簡介

靈智系統顧問有限公司

我們公司成立於1988年,一向致力研發高質素和全面完善的業務管理系統。協助不同企業掌握千變萬化的市場動態,俾能運籌帷幄,為企業締造無限的商機。

三十多年來,已幫助無數的中小企業及大型企業成功推行電腦化的業務管理,拓展市場,撑握市場動態並為企業帶來了豐厚的回報。

企業宗旨

我們的企業宗旨,是針對客戶切實的業務管理需求,為不同企業公司提供勝人一籌的商用業務管理系統方案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經營理念

我們的經營理念,是致力以嶄新的技術,研發及提供可靠、高質素和穩定的專業商用業務管理系統,為客戶締造持續增長增值的業績

現有客戶

我們的客戶包括環球公司、上市集團、大型企業、 製造業、中小企,以及零售和服務業。
這個強大的客戶基礎,充分反映出我們的電子商業應用方案乃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且被廣大的客戶群所認同。

*排名不分先後 客戶繁多 不能盡錄

合作伙伴

我們一直與合作伙伴建立良好聯繫,還致力促進本港與海外業界之間的合作與交流,
不斷增值和追求新的業務發展機會,夥伴合作,共創雙贏。

*排名不分先後 客戶繁多 不能盡錄

聯絡我們

靈智系統顧問有限公司
iBS Research Limited

觀塘創業街 9 號 7 樓 703-704 室 (牛頭角地鐵站A出口)
Room 703-704, 7/F., No.9 Chong Yip St.,
Kwun Tong (Ngau Tau Kok MTR Exit-A)

電 話: (852) 2851-7882
傳 真: (852) 2851-7886
電 郵: sales@ibs.hk